网站首页 行业供求 行业产品 行业公司
行业资讯 行业网站 链接交换 网友收藏
行业资讯 >> 资讯展示:

信息流投放怎样搭建账户?信息流开户找谁?

时间:2019-09-09   类别: 网络营销
做信息流广告,我发誓你遇到过以下问题:

曝光太少,跑不出量?

推广预算怎么设置,才合理?

定向怎么设置,才能保证流量同时命中目标人群?

广告转化成本高,如何提高转化、降低成本?

……

所以,信息流广告的账户到底要如何优化?

本篇小编就来跟大家从以下三个方面逐一的分析:

1、如何搭建一个合理的账户

2、账户优化的5个方向和维度

3、新手优化师日常工作清单及常见QA

一、 如何搭建一个合理的账户

先说**个,账户搭建,面对新账户,如何才能搭建一个**的账户结构呢?

首先我们需要从以下4个维度着手分析:

1)公司:品类收益、预算情况

根据公司不同产品线收益及其 他推广平台的成本表现、预算 情况,结合推广平台搭建账户,合理的进行分配预算和出价。

2)行业:竞争对手、竞品信息
【互易众合】(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广告产品供应商如果你想了解相关移动互联网广告,请关注互易众合(北京)广告有限公司——**的户外媒体交易平台。您想的户外媒体资源,这里都有。王总:15801459210;北京市朝阳区阜通大街10号宝能中心B座1306室
根据竞争对手特点,竞品卖点,构 思文案方向-差异化 or 同一卖点竞争。

3)目标:推广目标、推广需求

根据推广目标、明确推广需求、 选择合适的投放位置、平台。

4)产品:特征、卖点、受众特点

根据产品定位、卖点、受众特 点,制作创意及设置定向。

其次,规划账户的基本结构:

搭建一个清晰的基本账户结构,有助于我们后期对账户的优化掌控,具体的方式如下图所示: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组1:多线条方式;

组2:单线条方式;

组3:MIX线条方式。

3种方式我们选其一即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规划。

确定了基础机构,接下来是账户搭建的方法,同样是4个维度:

1)素材/广告样式:适用于产品相对单一的产品,多场景化制作素材进行分组;

2)产品:产品类型丰富的广 告主,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进行分组;

3)地域:适用于不同业务在 不同的地域特征进行分组;

4)时间:根据常规活动,品牌活动的不同时间来进行分组。

例如:

按投放平台、品类分组,按照定向来分计划: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按照场景来分组,按照素材来分计划: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二、优化的5个方向和维度

有了一个清晰明了的账户结构之后,遇到问题要如何优化呢?

1、老生常谈的营销漏斗: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漏斗的五层对应了营销的各个环节,反映了从展现、点击、访问、咨询,直到生成订单过程中的客户数量及流失。从**的展现量到最小的订单量,这个一层层缩小的过程表示不断有客户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失去兴趣或放弃购买。

2、半路杀出的宝塔模型: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宝塔模型和营销漏斗是相辅相成的,具体怎么理解,我们在之前的文章有详细的解说,其实是正好相反的流程。具体什么意思呢?

当我们在统计数据、分析营销转化漏斗的时候,需要 正向逆向结合来看。

换句话说,当我们在关注曝光量/点击量等基础数据的时候,同时需要关注转化量;结合转化量,再回过头去看基础数据。

这个是我们账户优化的原则和根本。

3、流量优化的问题和方式

定向要避免过窄、交叉、重叠:

1)避免过窄:兴趣关键词+app名称定向选定过少导致用户覆盖少;自定义人群数量太少;错选过滤地域(投放到偏远地区);点击或转化人群包未拓展;

2)避免交叉:多重定向重叠,不同定向类型取交集;如:选择某一城市,再叠加分类,叠加关键词;

3)避免重叠:同账户间多个计划选择了相同的定向,导致相互竞争。

优化方法:

1)根据根据目标受众: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域、性别、使用时间段等)设置,提升效果转化。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2)根据效果数据优化:除必选定向外,全量投放,通过 “受众分析”报告,查看用户属性分布 分析数据报表,去除高转化地域、年龄段、兴趣分类,可**降低转化成本。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4、转化优化的方式

转化优化包含应用下载页优化、落地页优化和转化工具优化这三个层面。

1)应用下载页优化:

▪ LOGO、简介要清晰醒目,建议使用与平台最为接近的色调;

▪ 突出核心卖点和优势,例如优惠活动等;

▪ 选用高清、富有特色的应用截图及真实场景使用截图;

▪ 过滤掉已经安装过的用户,注意避免非wifi环境的投放。

2)落地页优化:

▪ 首屏原则,精简信息,吸睛突出卖点;

▪ 表单噱头,位置适当,逻辑通顺,有理有据;

▪ 落地页整体长度建议不超过3屏,拒绝冗余信息;

▪ 落地页承上启下,在文案和色调上外层与创意保持呼应。

3)转化工具优化:

▪ 1-2个转化目标**,在设置转换目标时,不建议在落地页中设置多种转化目标,这样会有碍 广告系统智能学习。

▪ 落地页中的转化目标放置首屏或固定悬浮。如果转化目标不凸显,会有碍落地页转化率,导 致·跑不出量,所以转化目标,如表单**设置在首屏,或者通过头条建站设置成固定悬浮样式,增加表单转化概率。

▪ 表单字段2-3个为**。表单字段过多,会影响用户提交体验,减少表单提交量。使用视频素材投放广告,表单必须设置固定悬浮,以提高表单转化。

5、数据优化的方法

这里给大家推荐非常经典的转化评估的四象限法则: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在这个四象限法则里,横坐标代表着我们的广告费用消耗,纵坐标代表着广告产生的转化量,我们逐一看来:

**象限:有三个属性标签,即转化高、消耗多、成本高。这一类的数据,需要优化的因素比较多,重点在于出价、点击率/转化率(O系和CPA模式下需要分析转化率)以及文案创意的精准度。

第二象限:这一部分是**的广告数据,转化高成本低,可以持续保持观察,当然有钱的主儿也可适当扩量。

第三象限:这一部分很明显就是广告没能投放出去,曝光量级太小,那么我们优化的时候就需要优先考虑展现量。(展现量如何优化想必不用讲了)

第四象限:**这部分的数据,转化量低、转化成本过高,我们优先考虑优化的便是投放方案(包括创意/落地页/定向等)以及流量的精准度。

三、新手优化师日常工作清单及常见QA

1、每日数据监控 多位置,分不同时段查看流量趋势等,进行同比,环比,及时洞察数据波动;

2、计划设置调整 通过查看数据分析,及时按需求调整计划,如出价、预算、文案、落地页、时段等调整;

3、数据再跟踪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复盘数据,对比分析,找出**投放思路;

4、定期上新计划,监控数据实时做出调整;

信息流账户搭建及优化技巧,广告投放必看!
常见QA:

1、新计划冷启动出价无竞争力导致展现量低,怎么办?

建议:新计划高出价:持续密切关注数据,数据走势呈现上扬和稳定趋势,逐步降价。

2、大图、组图小图出价一样导致展现量低,IOS出价和安卓一样导致展现量低,如何解决?

建议:大图新计划建议出价高于组图、小图,IOS计划出价应高于安卓计划,参考实时转化成本、转化量级、点击率、转化率情况,更改出价;展现低于正常水平,提价后没有起色,建议更换素材或新建计划。

3、广告组或广告计划预算设置较小且出价较低导致展现量低,怎么调整?

建议:首先根据转化量目标和历史投放效果反推预算。

公式:预算=T/CVR/CTR/1000*受众CPM

如果你的转化目标T是**20个,转化率CVR是5%。那么,20个转化需要,20÷5%=400个点击。点击率CTR是2%,所以400个点击 需要20000展示,如果你定向的客户CPM浮动在12-20之间(也就是一千个展示需 要12-20元购买),所以如果要达到20个转化目标,就需要设置 20*20000/1000=400元的预算。

然后进行相对应的优化,注意广告组预算与计划预算的限额,保证账户余额充足;提示接近预算时及时提高预算;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持续观察转化效果,按转化成本、ROI、 ARPU分配预算。【互易众合】(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广告产品供应商如果你想了解相关移动互联网广告,请关注互易众合(北京)广告有限公司——**的户外媒体交易平台。您想的户外媒体资源,这里都有。王总:15801459210;北京市朝阳区阜通大街10号宝能中心B座1306室

注意:对于CPA计划,首先要明确一个转化值多少钱,愿意支付的**成本是多少。出价时可以以该值为 上限调整出价。

资讯来源:网络  
友情提示:
    信息由用户自行发布,采用请谨慎,我们鼓励您当面交易。如有不符合法规或造成侵权,请及时通知本站更正或删除,具体联系方式见页面底部联系我们。名站在线只为传递信息,我们不做任何双方证明,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信息转载,请标明来源于www.fwol.cn ,谢谢。

其它相似链接:
8V1090.00-2现货
8V1090.00-2 联系人黄女士 手机17727976181 电话0755-23210695 QQ3482133688 邮箱3482133688@qq.com 公司网址www.sz-zhongshide.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中粮锦云3栋1205 深圳众事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全球各类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的专业公司。尤其以仪器仪表控制系统,DCS控制系统,PLC复杂控制系统,伺服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备件应用为公司的技术特长。公司强调技术先导,注重质量管理,使全球各类工...

1336E-B075-AE-EN-HA2-L6鼎晟达
咨询热线18105962758林工 诚信经营,质量为首,诚信至上,鼎晟达竭诚为您服务 漳州鼎晟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朝艺销售经理 手机18105962758 QQ2880842795 邮箱2880842795@qq.com 传真0596-3119658请备注林工收 所有备件的质保期均为1年,经过专业测试认证。 如果您需要订购产品超过1件,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折扣。 我们仅采用快递方式递送备件。顺丰 如果您发现其他供货商为相同产品提供更为低廉的价格,我们...

PB32500F鼎晟达
咨询热线18105962758林工 诚信经营,质量为首,诚信至上,鼎晟达竭诚为您服务 漳州鼎晟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朝艺销售经理 手机18105962758 QQ2880842795 邮箱2880842795@qq.com 传真0596-3119658请备注林工收 所有备件的质保期均为1年,经过专业测试认证。 如果您需要订购产品超过1件,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折扣。 我们仅采用快递方式递送备件。顺丰 如果您发现其他供货商为相同产品提供更为低廉的价格,我们...

20BD156A0ANNAND0NNAD鼎晟达
咨询热线18105962758林工 诚信经营,质量为首,诚信至上,鼎晟达竭诚为您服务 漳州鼎晟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朝艺销售经理 手机18105962758 QQ2880842795 邮箱2880842795@qq.com 传真0596-3119658请备注林工收 所有备件的质保期均为1年,经过专业测试认证。 如果您需要订购产品超过1件,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折扣。 我们仅采用快递方式递送备件。顺丰 如果您发现其他供货商为相同产品提供更为低廉的价格,我们...

A06B-6089-H106现货
A06B-6089-H106 联系人黄女士 手机17727976181 QQ3482133688 电话0755-23210695 邮箱482133688@qq.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中粮锦云3栋1205 深圳众事德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专业销售各类可编程控制器,PLC,模拟量输入模块,模拟量输出模块,电源模块,伺服,变频器,嵌入式卡件,CPU板卡,DCS,冗余容错控制系统等优势产品,库存充足,超低价出售. AZPF-10-011LNT20MB-S0002 AZPF-10-011LFB20MB-S0288 AZPF-22-022RFP...


相关评论:
(欢迎网友发表评论,请注意网络文明)
(不支持 HTML 显示,请勿发HTML代码)
(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

本站推荐:
知网查重入口-中国知网论
深圳艾利普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朝阳保安公司_北京保
-福州盛博电子有限公司
不锈钢管加工,不锈钢材料
lzhx9的音乐盒,lz
太仓家电维修网-手机版
武汉易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优质辣椒打包机 便宜的辣
福建生态木的价格范围如何
德州聚源满车香小吃车多少
厦门青少年叛逆教育_专业
华凌维修无锡新区华凌空调
IAI工业机器人-湖北
香港东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曲阜汇众机械设备有限
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珩安钢筋网片有限公司
武汉到富阳物流公司专线
朝阳门安装玻璃隔断无框玻
1FK6063-6AF7
A61L-0001-00
选择正确方向赚更多干洗利
石景山区安装卷帘门厂家
大连港进口农机插秧机所需
英国公司文件认证办理

电脑版

Copyright 2005-2024 名站在线[fwol.cn]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粤ICP备17047754号